最新消息  

「廣東南方東海鋼鐵公司整體資訊系統」


        南方東海鋼鐵公司於2019年12月成立,座落於廣東省雲浮市金屬智造科技產業園,目標為800萬噸的電爐製程的新型鋼廠。目前,南方東海鋼鐵己完成整地,動工新建首期的400萬噸鋼廠,預計2021年底實現熱軋產綫投產、2022年7月完成冷軋產線投產。

        中冠公司於2021年2月簽訂「南方东海钢铁整体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服务合同」,將為南方東海鋼鐵公司提供ERP、產銷一體化、各產線MES、及物流等統,並將主導與各外部配套系統集成,實現先進鋼鐵企業的整體資訊系統建設藍圖。除此之外,更直接面對鋼鐵產業在公司層級產銷計劃與煉鋼、熱軋、冷軋車間的生產、庫存、出貨等作業間特有的各項矛盾,提供逐級(點、線、面、體)、快速平衡的智能排程系統,除了提高南方東海鋼鐵的產銷競爭能力之外,更將成為鋼鐵產業生產領域上最亮眼的智能排程標竿,引領各鋼廠的智能化的應用發展方向,成為此次合作的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