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優勢  

完整的品質管控機制

  中冠於2003年5月,引進了在國際上最具公信力的CMMI 評鑑制度,一年後取得CMMI Level 2 的認證,並持續進行改善,於2006年取得CMMI Level 3 的認證及2009年取得CMMI Level 4 的認證。經由CMMI制度的引進,中冠在品質管控上,已在眾多資訊服務廠商中取得領先地位,更在國際競爭的舞台上取得一席之地。


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

  本公司引以為傲的技術團隊,除了本身資深技術服務群、軟體研發群及系統軟硬體協力商外,中鋼集團多元化之投資事業,培養了許多各種領域的專業人才,並提供中冠在各個領域之企業流程改造及企業資訊系統導入過程中的領域知識(domain know-how),此為本公司為企業打造永續經營管理系統之必要知識條件。


整合自動控制技術

  在製造業生產流程自動化的過程中,無可避免必須用到自動控制技術。我們提供了專業的技術諮詢、自動化、企業資源規劃及價值鏈整合等完整功能,適用於各式製造業的整體系統架構,做到one-stop shop,客戶不必再將程控部分系統另外發包,浪費協調及整合時間。


與潮流同步的資訊科技

  中冠採用業界認同的開放式平台,以JAVA與.NET為主,擇取兩種作業平臺的優點,不但考量客戶個別需求,更可建置在不同作業系統及伺服器上,既維持客戶既有的投資,更延續未來使用性,加強投資效益。


量身訂做服務

  即使是世界級的ERP軟體,仍無法保證能完全適用於任何一家企業,不同的客製化需求在所難免。相對於其他競爭廠商的高度套裝比例,高額客製化費用,中冠為克服此困難,特別以系統共用部份作成半成品,再依個別客戶對系統之要求,在現有的系統半成品上,加入各企業之特別需求。不僅能縮短量身訂製的漫長時間,更可收到量身訂製的效果,而使系統的適用性達到最高,為企業帶來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