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  

        隨著大、智、移、雲、物等IT技術的急速發展,企業逐漸以新技術挖掘各項數據,在各個作業或生產工藝中,提升數字資源為生產要素,發展智慧應用,為企業創造新價值,取得更強的市場競爭力。

        中冠公司為企業提供智慧化總體規劃,經由對企業數據採集能力、應用場景與目標的調研,從宏觀的平臺建設及微觀的各項智能應用,提出短中長期的總體規劃方案與實施路綫圖,協助企業編制智能中長期智能化建設計劃,避免投資浪費,並達到最大的投資效益。

        從宏觀的平臺建設上,中冠公司憑藉為鋼鐵及製造產業提供儀電控制、過程控制自動化建設、大數據三層平臺(公司層、工廠層、車間層)架構建設、數據處理(採集、識別、清洗、匯整、轉換)軟件開發、及三網(物聯網、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集成發展的經驗及能力,為企業智慧化應用提供穩定、適性、逐步發展的中長期規劃。

        除此之外,中冠也在微觀的各個作業或生產工藝上擁有豐富的智慧化實務經驗,為企業提供符合企業平臺整體規劃,兼具設備所在的環境與應用場景的智能化應用方案,實現智能應用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