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承揽「广东南方东海钢铁公司整体信息系统」


        南方东海钢铁公司于2019年12月成立,座落于广东省云浮市金属智造科技产业园,目标为800万吨的电炉制程的新型钢厂。目前,南方东海钢铁己完成整地,动工新建首期的400万吨钢厂,预计2021年底实现热轧产线投产、2022年7月完成冷轧产线投产。

        中冠公司于2021年2月签订「南方东海钢铁整体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服务合同」,将为南方东海钢铁公司提供ERP、产销一体化、各产线MES、及物流等统,并将主导与各外部配套系统集成,实现先进钢铁企业的整体信息系统建设蓝图。除此之外,更直接面对钢铁产业在公司层级产销计划与炼钢、热轧、冷轧车间的生产、库存、出货等作业间特有的各项矛盾,提供逐级(点、线、面、体)、快速平衡的智能排程系统,除了提高南方东海钢铁的产销竞争能力之外,更将成为钢铁产业生产领域上最亮眼的智能排程标竿,引领各钢厂的智能化的应用发展方向,成为此次合作的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