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  

        智能自动化控制技术服务团队:中冠拥有完整L1到L5专业技术,汇集中钢集团数十年经验,并结合工业4.0,打造大数据智能化分析平台,应用人工智能、打造智能化工厂。为国内外中大型钢铁企业提供工程设计和实施的丰富经验,全新打造了覆盖原料场、烧结、高炉、炼钢、连铸、轧钢等全流程的智能过程控制系统;通过结合先进的模型算法和智能化控制技术,实现了各工序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少人化和智慧化循环管理,稳定产品质量,提高工厂运作效能并提升获利。

        在智能自动化生产流程上,致力于制程智能自动化建置、制程改善与建立智能监测系统,提供制程设备智能自动控制、制程计算机整体解决方案、智能运输监管应用、物流系统整体规划、制程应用与品管应用之检测与监测系统等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及信息服务,藉以提升生产效率、强化企业竞争能力。

        共十四大事业群:热轧延、原矿处理、公用设施、冷轧延、高炉及炼钢、智能仓储、智能物流、智能装备、制程信息及检测、智能监测设备、大众运输、自动收费暨中央监控、通讯系统、信息系统平台等整体解决方案。

        中冠智能自动化部门致力于十四大领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软硬件整合与智能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领导者,并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