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  

        随着大、智、移、云、物等IT技术的急速发展,企业逐渐以新技术挖掘各项数据,在各个作业或生产工艺中,提升数字资源为生产要素,发展智慧应用,为企业创造新价值,取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中冠公司为企业提供智慧化总体规划,经由对企业数据采集能力、应用场景与目标的调研,从宏观的平台建设及微观的各项智能应用,提出短中长期的总体规划方案与实施路线图,协助企业编制智能中长期智能化建设计划,避免投资浪费,并达到最大的投资效益。

        从宏观的平台建设上,中冠公司凭借为钢铁及制造产业提供仪电控制、过程控制自动化建设、大数据三层平台(公司层、工厂层、车间层)架构建设、数据处理(采集、识别、清洗、汇整、转换)软件开发、及三网(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集成发展的经验及能力,为企业智慧化应用提供稳定、适性、逐步发展的中长期规划。

        除此之外,中冠也在微观的各个作业或生产工艺上拥有丰富的智慧化实务经验,为企业提供符合企业平台整体规划,兼具设备所在的环境与应用场景的智能化应用方案,实现智能应用价值。